2011/06/05 18:58

昱伸塑汙香料醬 流竄北部烘焙業

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另外昱伸公司的產品,也在北部流竄,昱伸供出,也將含塑化劑的香料醬,賣給台北一家好量公司,衛生局發現,這些香料醬又流往三家中盤商,接著再賣給19家烘焙業者,現在產品全部被查扣回收,進行塑化劑檢驗。

  把芋頭香料醬倒出來,濃厚的又有點刺鼻的的芋頭香味馬上就飄了出來,他是昱伸香料公司在台北的大盤商,好量公司老闆,被點名供大量的香料醬,給三家中盤商,而最後這些會送到民眾口中的,可能是芋頭,草莓口味的麵包蛋糕,或是鳳梨酥,有沒有含塑化劑,台北市衛生局說還在驗不知道。

  衛生局調查好量公司賣給三家中盤商的香料醬,出貨給共19家烘焙業者,貨源通通來自昱伸,已經在5月27號前,全部回收,這些很香很香的香料醬,在麵包店,蛋糕店已經看不到,現在台北市衛生局不只要繼續追,還要找民眾一起來抓,只要檢舉到塑化劑食品,就送五萬元獎金,不惜祭出高額獎金,就是要揪全民,一起來抓塑化食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