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9:00

雲林查獲斃死豬 流向仍不明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吃豬肉要小心!雲林警方查獲地下屠宰場,發現30多頭,一共2000多公斤的斃死豬,逮捕老闆和運送斃死豬的一對兄弟檔,不過三人對斃死豬的流向都交代不清,這些可怕豬肉,很有可能早就被吃進您的肚子裡。

  30多頭豬躺在卡車上,有的因為生病奄奄一息,也有的已經沒有呼吸,地上還有屠宰一半的豬骨,這棟鐵皮屋私宰場空氣充滿惡臭,埋伏警方當場逮捕載斃死豬到屠宰場的林姓兄弟,這對兄弟都是開死豬回收車的貨車司機,不把斃死豬送去火化,反而卻和私宰場林姓老闆,一起聯手做無本生意。

  看看地上這堆屠宰器具都已經生鏽卻還在使用,查獲到的數量更是驚人,數量相當龐大,只是警方追問流向與販賣時間,三人都不肯說實話,目前高度懷疑,還有專門收購這些斃死豬的中盤商,將從出貨單據繼續追查,但也讓人害怕,這些斃死豬肉可能已經在市場流竄好一段時間,或許有部分已經吃進消費者肚子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