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2:00

煙毒犯拒捕 學蜘蛛人攀降竄逃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直擊攻堅現場,高雄警方圍捕一名煙毒犯,不過毒犯手拿武士刀揮舞拒捕,警方於是向大門開一槍,毒犯一急、居然不顧危險,學蜘蛛人,從十樓住處,拉電纜線,垂降到七樓,直接躲進沒人的鄰居家,警方最後請來鎖匠開鎖,進門逮人。

  理著平頭身材壯碩的煙毒犯,落網了一臉不高興,還一直抱怨警察對他開槍。事實上,圍捕的員警費了好大一翻功夫,才逮捕到這名煙毒犯。因為他在乖乖就逮前,可是極力抵抗,不但拿了武士刀要抵抗,甚至打算從10樓住處跳下來。警方趕緊通報消防隊支援,準備好氣墊床,就怕他摔下來。

  就在5號晚間十點左右,警方根據線報掌握到煙毒犯就住在大廈十樓,到門口按門鈴,煙毒犯和同居女友不願開門,還拿武士刀抵抗。警方先向大門開槍,煙毒犯想逃,一時心急居然拉了電纜線,直接從10樓往下攀降,嚇壞住戶。最後警方請來鎖匠,打開沒人在家的七樓住戶大門,才抓到這名狡猾煙毒犯。只是為了逃命,煙毒犯甘願冒著生命危險從10樓攀降到七樓,如果真的摔下來,恐怕後果不敢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