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18:58

見不到前女友! 莽漢持刀挾店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新聞最亮點,看這驚險的畫面,台南一名男子,想和前女友復合,到前女友工作的檳榔攤,但見不到人,他情緒激動,竟然持刀挾持女店員,還砍傷了店員的男友。

  監視畫面中,穿黑衣服的男子,匆忙往檳榔攤裡面跑,他手被砍傷,不斷流血,接著手裡拿著把刀的嫌犯,押著一名檳榔攤的女店員也走進來,他情緒激動地大聲吼叫,見不到前女友,氣憤地押著女店員往外走,女店員驚恐地想往轉身跑,卻被嫌犯抓住,連拖帶拉,硬把女店員給強行帶走。

  原來嫌犯是因為想要跟前女友復合,但每次到檳榔攤都見不到前女友,於是帶著刀子挾持前女友的同事,也就是無辜的檳榔攤女店員,想藉此逼前女友出面,情緒失控的嫌犯,還用刀子,砍傷了女店員的男友,把女店員給帶到賓館,要求前女友來見他,才肯放人,最後嫌犯在警方要攻堅前,跳窗逃逸,被帶回警局,持刀擄人的嫌犯,不但沒辦法挽回女友的心,還得吃上官司,為自己的衝動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