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2:00

被"酒駕"撞到 4人燒成焦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四名大學生為了慶祝畢業,租車到墾丁玩,沒想到昨天回程時,被酒駕車輛追撞,四個人逃生不及,都在車內被燒死,因為遺體都被燒成焦屍,只能做DNA比對確認身分,家屬今天回到現場,非常悲痛。

  回到火燒車意外的現場,家屬低頭看著地上擋風玻璃的碎片,想到4條年輕的生命就是在這裡被活活燒死,家屬的心真的好痛。眼眶滿滿的淚水,嘴巴緊閉,說不出話。4個死者是好朋友,為了慶祝大學畢業,租車出去玩。卻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台黑色轎車追撞,讓車子瞬間起火。看看當時的照片,車子變成一團火球,雖然消防隊趕快滅火,但白色轎車因為撞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把車上的四個人緊緊的夾住,讓他們根本來不及逃出,就這樣在車上被大火活活燒死。

  救難人員破壞車門,將人拖出來,卻已經是焦黑的屍體,連家人都無法辨識,只能等待DNA鑑定。四個人是被一台黑色轎車從後方追撞,讓車子失控擦撞外側護欄,再飛到內側,撞擊安全島起火。肇事的黑色轎車,也被燒成一團廢鐵,開車的黃姓車主逃出車外撿回一命。但事後追查,他酒測值高達1.1。而且現場沒有煞車痕跡,懷疑他酒駕,完全沒煞車才會造成意外,奪走四條年輕生命。現在家屬也要對駕駛追究責任,要為來不及展開未來的家人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