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8:58

與父爆口角 男子揮刀舞劍嗆聲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男子,跟爸爸發生口角,結果姐夫剛好回來,男子以為姐夫是來挑釁的,竟然一手拿武士刀,另一手拿木劍,威脅要傷人,姐夫情急之下,拿椅子把武士刀打落,才沒有讓危險發生。

  警車一到,男子雙手拿雙刀,左手武士刀,右手握著木劍,一直大吼大叫,相當嚇人,大家都不敢靠近,不過一看到員警,他立刻舉雙手投降,手都已經舉高了,也沒拿著武器,但還是繼續大聲叫囂,怕發生危險,員警衝上前,把他壓制在牆上,但他態度還是一樣囂張,破口大罵,男子這麼激動,是因為和爸爸吵架,吵到一半,姐夫剛好帶著兒子回家。

  男子以為姐夫是來挑釁,所以拿起長達七十公分的武士刀和木劍,放話要砍人,姊夫情急之下,拿椅子把武士刀打落,才沒有發生危險,事後男子的爸爸非常生氣,爸爸很傷心,因為兒子脾氣不好,動不動就說要傷人,這一次還拿刀,爸爸再也不想護短,決定報警,給他一個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