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2:00

醉不該! 酒後尬車撞電桿一死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車禍意外,桃園桃五線道路有兩個駕駛酒後開車還尬車,其中一台車攔腰撞上電線桿後起火燃燒,駕駛當場被燒死,而另一台車卻見死不救,結果在兩公里外也發生車禍、撞上電線桿,警方懷疑可能是兩台車擦撞才會發生意外。

  白色轎車幾乎成了廢鐵,還燒的焦黑,攔腰撞上電線桿,整台車扭曲變形折成L狀,而當時車子起火燃燒,邱姓男子來不及逃生、被活活燒死,只是地上沒有煞車痕,看來車速真的很快,因為邱姓男子當時和朋友在飆車,沒想到自己卻失控出了意外,但朋友卻見死不救、開車離開,警方拉起封鎖線才要調查,就發現原來朋友在前方兩公里的地方也出車禍了,車子車頭整個凹陷,同樣是高速直接撞上路邊電線桿,只是朋友第一時間棄車逃跑,原來是擔心酒後開車被警察發現。

  警方調查,原來兩個人一起參加同學會後都酒駕,還互相飆車,警方懷疑,可能是飆車時互相擦撞,是不是造成邱姓男子失控原因還要調查,只是酒駕又飆車,出了意外,一時興起,邱姓男子也讓自己慘死在車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