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8:58

國中生偷開車 撞上電桿5傷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中山國中一名十五歲的國三男學生,為了想去夜遊,竟然偷開舅媽的轎車,載了四名同學去兜風,就在途中,男同學把煞車踩成油門,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五名少年都重傷送醫急救。

  監視器拍下撞到電線桿的轎車,車上駕駛和乘客通通彈到了路邊,消防隊員趕緊拿擔架先救已經昏迷的乘客。可以看到前方躺在地上的就是十五歲駕駛,他手腳還可以動意識清醒,但是全身多處骨折非常驚慌害怕。因為他偷開舅媽的黑色轎車載四名同學,出來夜遊,沒想到就在這個轉彎處。

  原本要踩煞車卻踩成了加油,加速撞上路邊圍牆,整輛車嚴重凹陷卡在電線桿中間,電線桿也倒了一半。而且從車窗玻璃被撞凸的情況研判,駕駛和乘客可能都沒有繫安全帶,才會整個被彈飛出車外傷勢相當嚴重。

  十五歲的林姓國中生,為了想開車出去玩,還揪團號召同學坐他的車。車禍發生後林姓國中生的舅媽才知道,車子被偷開出去了,很後悔沒有多注意一點。讓孩子有機會偷開車,釀成了五名少年重傷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