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8:58

遭逼車又被撞 母女彈飛10公尺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一家三口,回鄉過端午節,卻遭遇車禍,母女重傷!台北一對夫妻,開車帶一歲女兒,回台中過節,先在高速公路上,被惡劣駕駛逼車,向警方報案,沒想到,走出派出所,又被一名酒駕軍人,騎摩托車撞上,太太和一歲女兒彈飛十公尺,女兒還被壓在摩托車下,目前都在加護病房急救。

  晚上十點,路口一輛摩托車飛衝過來,撞上斑馬線上的一家三口,媽媽和一歲女兒,被摩托車撞飛出去倒在地上。放慢動作再看一次,摩托車速度非常快的直直衝上來,騎士當場摔下車在地上滾了兩圈,被撞的媽媽和懷裡一歲女兒彈飛起來,跟著機車摔在地上。爸爸衝過來,但第一時間找不到女兒,爸爸用力移開車子,趕緊把倒在地上的女兒抱起來,但太太躺在地上已經昏了過去。

  怎麼有人騎車騎這麼快,肇事騎士是一名軍人,酒測值超過標準,酒駕撞飛一家三口卻堅稱是對方闖紅燈。爸爸聽了非常生氣,兩邊膝蓋都受傷,但他不在乎自己的傷勢,擔心的是還在加護病房的家人。

  他說一家人真的很倒楣,端午連續假期,他們開車從台北回台中老家過節,結果先在高速公路上,被惡劣駕駛逼車,才向警方報案。沒想到踏出派出所大門又被酒駕的摩托車撞上,一家三口甜蜜返鄉,卻在假期最後一天遭遇橫禍,心愛的太太和女兒重傷住院,原本快樂的假期現在卻是一點都不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