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2:00

禍不單行! 先被逼車又被撞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一家三口返鄉過端午節卻發生車禍,這對夫妻開車帶一歲的女兒回台中過節,先在國道上被一個惡劣駕駛逼車,夫妻還到警局報案,沒想到一走出派出所又被一個酒駕的軍人騎機車撞上,當時太太和女兒飛了十公尺遠,女兒還被壓在機下,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

  晚上十點,路口一輛摩托車飛衝過來,撞上走斑馬線的一家三口,媽媽和一歲女嬰被撞飛倒地,爸爸衝過來看到女兒被摩托車壓住,趕緊移開車子抱起女兒,女兒已經昏迷,而太太躺在地上也昏了過去,爸爸非常焦急四處張望的大喊救命。

  動作再放慢一點,看這驚險的瞬間,摩托車速度非常快的直直衝上來撞飛了媽媽和懷裡的一歲女嬰,母女彈飛十公尺遠,而摩托車騎士也摔在地上翻滾好幾圈,因為車禍地點旁邊,剛好就是派出所,員警第一時間出來處理,撞人的摩托車騎士是一名軍人,酒測值超過標準。

  酒駕撞飛一家三口卻堅稱是對方闖紅燈,爸爸聽了非常生氣,兩邊膝蓋都受傷,但他不在乎自己的傷勢,擔心的是還在加護病房的太太和女兒,他說真的很倒楣。他和太太是在台北上班的工程師,端午連續假期開車帶一歲女兒回台中老家過節,結果先在高速公路上被惡劣駕駛逼車才會向警方報案,沒想到踏出派出所大門又被酒駕的摩托車撞上,原本一家三口甜蜜返鄉卻在假期最後一天遭遇橫禍,心愛的太太和女兒重傷住院,快樂的假期現在一點都不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