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2:00

假拖吊真偷車! 名車直接被拖走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高雄市最近發生好幾起假拖吊、真偷車的案件。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偷車賊居然是開著拖吊車,非常高調的把車子直接拖走。原來嫌犯就是國道道路救援的拖吊業者,開著合法的拖吊車,在大半夜偷走好幾台雙B轎車。

  監視器畫面中,一台黃色的道路救援拖吊車停在民宅前,車上下來一名男子,快速的把民宅前這台黑色轎車兩邊的後車輪,卡在拖吊車車尾,接著上車,短短不到一分鐘時間,這台車就被拖走啦。只是這大半夜,車主都在睡覺,車子也沒亂停,政府的拖吊車怎麼可以來拖車。車主好氣,調出監視器發現這台拖吊車拖著他的愛車,大大方方開在高雄市區馬路上,但接下來卻不是回到拖吊場,而是進了汽車改裝廠,才發現這拖吊車根本不是執行公務,而是在偷車。

  警方循線逮到這假拖吊、真偷車的集團,發現他們就是合法的道路救援拖吊業者,開著政府核可的這台黃色拖吊車,鎖定雙B名車,大大方方偷竊,也不會引起路人懷疑。竊車集團還會放上這三條天線的訊號干擾器,讓名車上的GPS定位無法作用,車主事後根本找不到車子。警方懷疑他們偷的不只一輛車,所以如果您的車莫名奇妙不見了,趕快看看,是不是這黑心拖吊業者偷走了您的愛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