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2:00

5百萬保時捷連環撞 駕駛棄車逃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一場車禍,肇事的是一部非常拉風的保時捷跑車,駕駛疑似酒駕失控,連續撞了兩台車,不過價值500多萬的保時捷,只有車頭輕微受損,但車主可能擔心受罰,他把車子丟在現場,人就跑了,到現在還沒有出面。

  肇事的銀色保時捷整部車橫在路上,車頭擠在另一部藍色轎車前,保時捷車頭跟保險桿輕微受損,不過被撞的藍色轎車,右車身跟車門整個都被撞凹了進去,嚴重變形。就在晚上七點多的時候,這一部保時捷跑車疑似車速過快,先是擦撞到一部計程車後,整輛車失控,飛躍過安全島後,往對向停在路邊的藍色轎車衝撞上去。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處理時,只看到兩位被撞的車主留在現場,其中計程車駕駛說被撞得莫名其妙。

  被撞的兩位車主不但無奈也很生氣,因為肇事的保時捷駕駛丟下價值500多萬的拉風名車,人闖禍後就立刻落跑,到現在警方還聯絡不上。員警懷疑可能是酒駕釀禍不敢出面。只是酒駕肇事被開的罰單,了不起被罰個10多萬,開得起500多萬的名車,怎麼會不敢出面接受10多萬的罰款。難不成這車主有難言之隱,還是知名人士,否則為何要如此躲躲藏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