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2:00

人肉拖車! 老公騎車拖行老婆

林昱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這名女子,她雙手緊抓著一台機車後座的握把,整個人被當街拖行。目擊者看到嚇壞了,以為是搶案,趕快報警,沒想到調查後發現,其實他們是一對夫妻,因為吵架,太太不滿老公要騎機車走人,才會上演這樣的驚悚畫面。

  馬路上停著一堆車正在等紅燈,突如其來的這個畫面,讓所有人看傻了眼。一輛機車右轉出來,後頭竟還拖著一名女子,只見這名女子雙手緊緊拉著後方的握把不放,雙腿就隨著機車轉彎左右搖晃,穿著短褲的女子白皙的雙腿,就這樣在柏油路上拖行,男騎士一個閃車,女子的頭還撞到計程車。整個過程全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警方還以為是搶案,介入調查後發現,原來男騎士跟被拖行的女子是夫妻,因為吵架老婆不願讓老公離開,手緊抓機車不放,才會整個人被拖著走。而我們也找到當時被拖行的老婆,他才發現跟老公這一吵架竟吵上了新聞,透過電話說一切都沒事了,還好這次真的沒事,送醫後沒有大礙。但下次這夫妻兩人再這樣吵,恐怕很有可能會鬧出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