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2:00

醫院不"色"防! 遊民闖病房性騷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醫院裡也會遇到性騷擾,一名三十多歲的遊民闖進臺大醫院14樓病房,在休息區偷摸一名女病患大腿,女病患嚇得大聲尖叫,院內駐警及時逮捕遊民,不過醫院輕易被危險人誤闖入,現在病患都很害怕。

  頭戴白色安全帽的嫌犯,穿著灰上衣配個藍白拖,還背著一個紅色環保袋,他就是闖入台大醫院偷摸女病患大腿的人,他是一名30多歲遊民,平常居無定所,實際走一趟台大醫院看看這病房區人來人往的有護士、醫生還有清潔人員,走進房裡都有看護,不然就是病患家屬在一旁陪伴,嫌犯就是先到這挑選目標,然後尾隨行動不便的女病患跟在輪椅後面,一路跟到這個陽光區,看旁邊沒人就伸手摸女病患大腿。

  消息一傳出,在這住院的女病患都很害怕,這個陽光區本來是提供給病人來這上網,看電視的交誼廳,現在傳出性騷擾事件,遊民看準女病患走路不便就欺負,讓陽光區不再陽光反而變成醫院的陰暗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