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8:58

回收場火煙沖天 半小時全燒光光

劉漢生 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中午發生大火,一家資源回收場,疑似裡頭電器短路起火,加上因為旁邊堆放的都是紙類,還有塑膠的易燃物品,所以火勢整個迅速蔓延開來,短短半小時內,回收場的三個鐵皮屋,幾乎付之一炬。

  灰黑的濃煙從鐵皮屋裡冒出,煙霧不斷往天際竄爬,幾乎要遮蔽整片天空,屋子內的紅色烈焰燒個不停,不管四面八方的水柱如何強力噴灑,可怕火舌還是逐漸吞噬了整間回收場,眼見灌救效果不大,消防人員乾脆直接破門。

  發生火災的是一家資源回收場,中午十一點多突然冒出火花,因為廠房內堆放的都是易燃的紙類,還有塑膠的瓶瓶罐罐,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場內一共三間鐵皮屋,短短不到半小時全都陷入火海。

  消防隊初步調查,起火原因可能是電器設備走火,才會釀成大禍,還好火災當時回收內,沒有工作人員,所以只有燒毀回收物跟廠房,否則這麼大火,裡頭要有人後果真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