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2:00

疑太累走錯路! 老翁逆上國道亡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有一名76歲的老先生,他騎車從雲林到台南,可能是太累了,搞不清楚方向,竟然逆向騎上中山高北上路段,結果被兩輛轎車撞上,當場死亡。國道的車禍現場,兩輛轎車一前一後,距離不到30公尺,前方的黑色轎車左車身從車頭到車尾,全被擦撞到掉漆凹陷,後面的銀色轎車更慘,整個車前頭全毀、擋風玻璃全破,還有一部摩托車卡在車頭下,吊車吊起被撞上的摩托車,車子的籃子已經扁了,車頭破碎得只剩骨架。

  撞上這部摩托車的兩位駕駛已經嚇得手足無措,車禍是怎麼發生的,原來是一位76歲的呂老先生騎著車一路從雲林騎到台南,可能因為太累了、一時搞不清楚方向,竟然就逆向騎上國道新營北上車道,第一輛黑色轎車來不及閃躲、擦撞到呂老先生倒地後,又被後方來不及煞車的轎車衝撞,老先生彈飛出到中央分隔區、當場慘死,呂老先生的家人接到消息,不敢相信早上還好好的出門,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意外,都相當的悲痛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