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8:58

被打渾身傷 10歲童半夜怕回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父母。家住新北市的一名10歲小男童,平常晚上不回家,都在社區的圖書館逗留到深夜。社區住戶發現他身上經常有傷,前兩天,小男童又因為學校功課做不完,遭到爸爸和繼母聯手痛打。全身從手到腳,都是瘀青,就連頭髮也被剃的跟狗啃的一樣。住戶看不下去,憤而通報社會局將他強行安置。

  凱凱脫下褲子,從屁股大腿到小腿,幾乎沒有一塊皮膚是完好的。再看看他袖口下露出來的手臂,也全是被打的痕跡。頭髮左缺一塊,右缺一塊,剪的跟狗啃的一樣。凱凱不怕面對同學的嘲笑,他只怕被人發現,這些傷其實是他最愛的爸爸和繼母打傷的。老師好幾次追問,凱凱都說是自己不乖惹爸媽生氣。凱凱會這樣回答,就是怕事情曝光,得跟爸爸分開。

  他才剛在今年2月,失去了最疼他的爺爺,從南投搬到台北和爸爸住。他不想再失去爸爸,而且樂觀的他相信明天會更好。這幅畫是凱凱畫的,畫裡的火柴人。就像他自己,為了撿錢被狗咬傷了,也不在意。他安慰自己,也許再走下去撿到的會是90萬。

  凱凱默默的忍耐,讓老師看了心疼,社區住戶更不捨。怕到不敢回家。才10歲的凱凱懂事貼心,但卻被越打越嚴重。這次打到他路都走不穩,社區住戶決定通報社會局,將凱凱強制安置,遠離父親和繼母,手上的藤條鐵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