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8:58

計程車飛撞輾狗 目擊者驚嚇尖叫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位民眾開車載著女友,看見一隻正要穿越馬路的黑狗,被一輛車速過快的計程車衝撞後,還輾了過去,可憐黑狗倒地抽搐,目擊的女友也嚇得不停的尖叫,沒想到,肇事計程車不但沒有停下,還加速離開。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上,遠遠的可以看到一隻黑狗準備從分隔島跑過馬路,這時一輛計程車開了過去,民眾車上的女友被這一幕嚇得驚聲尖叫。可憐的黑狗倒在地上,不停的抽搐抖動,但計程車不但沒有停車,還加速離開。民眾覺得駕駛太惡劣,立刻追了上去,被攔下的計程車駕駛解釋說因為黑狗突然衝出,才讓他沒時間反應。

  真的是這樣嗎,我們回頭再看一次這個畫面,黑狗從分隔島上衝了出來,當時直行的計程車,旁邊有輛摩托車。如果為了閃避車子往右邊靠,可能真的會發生擦撞,只是駕駛當時經過路口前,如果能把開速減慢,看到狗時或許就有時間踩煞車,也就能避免對著狗硬生生的撞上去,也許還能救回一條無辜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