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8:58

被嫌開車笨? 婦人遭逼車痛毆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三名五十歲的婦人,開車行經彰化鬧區,竟然遇到一名惡煞將她們攔下來砸車,被害婦人很害怕的說,她只不過是轉彎慢一點,倒車的時候,不小心差點撞到後車,就被人沿路逼車,還砸車拖下來打,實在是太恐怖了。

  路口監視器拍到,被害的深色轎車正要經過路口,一部白色轎車緊追在後,超車將被害人攔下來。白色轎車下來一名男子,拿球棒往深色轎車的擋風玻璃猛砸,一連好幾次,車上坐了三個五十歲左右的婦人,嚇得一直尖叫,開車的婦人還被男子拖下來打頭,男子對五十歲的婦人猛打。

  他的媽媽當時也坐在車上被兒子的行為嚇壞了,衝出來勸架卻拉不住,很多路人看得氣不過,圍過來把男子壓制在地上。男子被抓到警察局的時候,才後悔的說自己錯了,被打的婦人年紀和男子的媽媽差不多,只不過因為開車轉彎太慢,倒車差點撞到他,男子就火爆得沿路逼車,砸車打傷人。一句年輕太性急的藉口,連警察都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