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8:58

假扮女騙宅男 通緝犯逃2年落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個網路遊戲,竟讓一個逃亡兩年的通緝犯順利落網,家住新北市中和的一名周姓男子,因為侵佔跟詐欺罪嫌被通緝,這次他又重出江湖,用了女網友的身分,吊宅男上勾,結果宅男興高采烈的邀約女網友到家裡一起打線上遊戲,才發現在他心中是美女的女網友,竟是男兒身,但約都約了,也只好讓他進門,沒想到他離開後,宅男竟發現,家裡的62萬和金條,全不見了,警方開始追查,才發現騙人的周姓男子,根本就是通緝犯。

  被警方壓著帶下樓,他是周姓嫌犯,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出警局,背著一條侵佔罪,和兩條詐欺罪的他,早就已經被通緝兩年,這次會再度被逮,就是因為他涉嫌假冒女網友,勾引宅男,還到宅男家洗劫財物。

  宅男會和他牽上線,就是從線上遊戲開始,五月初周姓嫌犯在線上遊戲跟被害宅男認識,兩個人常常相約連線打遊戲,久而久之,開始會在網路上聊天,而周姓嫌犯在網路上的暱稱就叫小瑩,但這個暱稱,卻讓宅男墜入陷阱,小瑩在宅男心中,絕對是個漂亮的大美女。

  當他開口說要到宅男家中,一起連線打遊戲,誰能拒絕,但是其實哪是什麼大美女,根本就是男兒身,在找宅男家的過程中,還謊稱自己手機壞了,找了公用電話打電話給被害宅男,連聲音都能假裝是女的,但見到面,宅男的夢碎了,小瑩是個男子漢,不是大美女,但既然都約好要連線打遊戲了,也只好讓周姓嫌犯進家門,但其實周姓嫌犯根本不是來打遊戲的,他中途叫宅男出門幫忙買吃的,然後趁著這段時間,走到宅男家的主臥室,翻箱倒櫃,打開了衣櫃,發現裡頭有62萬的現金和金條,趁著宅男孩沒回來,就全通通拿走,然後再假裝若無其事的打完電動,坐上計程車離開。

  宅男爸媽後來才發現,放在家中的錢全沒了,才趕緊報警處理,警方開始循線追查,也是因為這通公用電話,讓周姓嫌犯的樣貌曝了光,警方一眼就認出他是通緝犯,最後查出他搭的計程車,到周姓嫌犯下車的地點埋伏抓人,兩年來的逃亡生涯,宣告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