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06:15

員警舉槍自盡 疑外遇想不開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傳出有員警舉槍自盡。這名員警是在第一分局的謝姓偵查佐,下午開著自己的車,前往台南市的生產路旁一條產業道路,拿起配槍往自己左胸開了一槍,當場倒臥血泊中死亡,初步調查,發現死者疑似是因為外遇感情因素,想不開才會舉槍自盡。

  媽媽姐姐一到現場,全哭倒在地上,因為躺在車子裡的是他們家唯一的兒子,還是台南第一分局的員警。怎麼會想不開,拿配槍自盡,媽媽越想越難過。原來這名謝姓員警已經離婚了,好不容易交了新的女朋友,不過卻在論及婚嫁的時候,女朋友卻突然消失,讓他打擊很大,就在下午開著這輛轎車,來這條產業道路,突然拿起配槍往左胸膛開了一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路過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方趕快到現場,不過謝姓員警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初步調查,謝姓員警疑似是和女友感情出問題才會想不開。謝姓員警一時衝動,氣不過,竟然開著車拿著槍結束自己的寶貴性命,也讓心疼他的家人完全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