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2:00

被悔婚想不開? 員警舉槍自盡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在台南市驚傳有員警舉槍自盡。這是一個在第一分局的謝姓偵查佐,昨天下午他在一條產業道路拿起配槍,朝自己的左胸開槍、當場死亡,初步調查,可能是感情因素,他才會想不開。

  媽媽姐姐一到現場,全哭倒在地上,因為躺在車子裡的是他們家唯一的兒子,還是台南第一分局的員警。怎麼會想不開,拿配槍自盡,媽媽越想越難過。原來這名謝姓員警已經離婚了,好不容易交了新的女朋友,不過卻在論及婚嫁的時候,女朋友卻突然消失,讓他打擊很大。

  就在下午,開著這輛轎車來這條產業道路,突然拿起配槍,往左胸膛開了一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路過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方趕快到現場,不過謝姓員警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初步調查,謝姓員警疑似是和女友感情出問題才會想不開。謝姓員警一時衝動氣不過,竟然開著車拿著槍,結束自己的寶貴性命,也讓心疼他的家人完全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