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8:58

婆罵媳畜生挨告 10年冷戰爆發!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一名媳婦告上法院,因為嫁給老公十年,婆婆不但天天怒罵她,甚至還對兩個不到十歲的孫子動手,當媽媽的怎麼看的下去。但過分的還不只這樣,最讓媳婦受不了的,是婆婆竟然在市場街上,大罵她是畜生,還用不雅字眼影射她是沒道德的女人,讓她氣到一狀告上法院,法官也依公然侮辱罪,將婆婆起訴。

  華視也獨家找到這個告婆婆的媳婦,她聲淚俱下,訴說自己的痛苦,強忍著眼淚,她試著要更堅強,老公因為外遇,長期不回家。相處十年的婆婆,又看她不順眼,甚至直接在兩個兒子的面前,對她口出惡言。

  我們華視獨家找到這位媽媽,他告訴我們,為了兩個兒子,做媽媽的她忍氣吞聲十年了,情況完全沒有改善。這一次她真的忍不下去,因為婆婆竟然在公開場合,對她惡言相向,忍不下這口氣,她一狀告上法院,檢察官也依公然侮辱罪,將罵人的婆婆起訴。得知消息的婆婆,兩隻手拼命搥胸,哭的好悽慘,甚至還當場下跪,說這些指控全都不是事實,要司法還她公道,哭到連聲音都在顫抖。

  婆婆媳婦,各說各話,到底真相是什麼,十歲的孫子站出來,說出內心隱藏已久的秘密,一個是奶奶,一個是媽媽。十歲的小孫子,只希望大人們不要再吵了,還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