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8:58

爭家產糾紛 婆婆持刀砍媳婦

張瑋玲 豆照勳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婆婆拿武士刀砍殺大陸籍媳婦的案件。61歲的婆婆,疑似因為和大陸籍的媳婦長期相處不睦,經常對罵吵架,加上最近又因為分家產的事情口角,凌晨喝醉酒之後,憤而拿起武士刀,往媳婦身上猛砍,造成媳婦重傷送醫。

  電梯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這名女子手按著肚子被先生抱著,看起來非常痛苦,她就是被婆婆砍傷的媳婦。胸部,腹部各中一刀,被先生送醫急救。而砍人的婆婆則被帶到警局偵訊,點點頭,一句話也沒說。黃姓婦人面對追問,顯得相當的害怕。

  聽到這句話,黃姓婦人突然用雙手,捂住安全帽底下的臉,低聲啜泣。他跟警方坦承,因為覺得大陸籍的媳婦,平常對她不好,還慫恿兒子跟她分家產,積怨加上喝醉酒,一氣之下,拿起這把長25公分的武士刀,往媳婦身上猛砍。事後不但自己被嚇醒,同樣從大陸嫁來台灣的鄰居,更不敢相信還好這名媳婦,經過搶救以後,意識已經清楚,情況也穩定了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