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8:58

前鎮漁港驚天轟 廢油船爆炸噴濺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高雄市前鎮漁港發生漁船爆炸。一艘專門收廢油的船,接近中午時突然砰一聲爆炸,儲油槽內的油往外噴濺,波及方圓500公尺內的民宅、汽車和路人,大家都被嚇壞了,懷疑是天氣太熱,讓儲油槽爆炸的。

  發生爆炸的就是這一艘,停在海上的廢油船,儲油槽的蓋子被炸開,裡頭的油還冒出陣陣白煙,非常可怕,旁邊地上和船上滿滿的,都是飛濺出來的黑油,這位大哥當時剛好經過,就被從天而降的熱油淋個整身,嚇的趕快離開現場。

  目擊者說,接近中午時,突然聽到砰一聲,船就爆炸了,強大的爆炸力,讓裡面的廢油還從油槽噴出,飛躍前鎮漁港,波及方圓500公尺的民宅、房子,這爆炸還把民宅的玻璃震碎,油甚至噴上民宅三樓的牆壁,讓阿桑拿著長刷子不停的清理。

  船為什麼會爆炸,趕來處理的船工,和船主人也說不知道。雖然爆炸原因還要調查,不過還好爆炸當時沒人受傷,只不過這被廢油噴到的房屋車子,可能要花好多時間來清乾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