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8:58

氣女兒不學好... 媽媽放火燒房屋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媽媽放火與女兒同歸於盡的悲劇!疑似是媽媽為了經濟問題,壓力很大,而18歲的女兒又不願好好念書,休學在家玩樂,讓媽媽覺得相當傷心,在激烈爭吵後,媽媽就搬來瓦斯桶引爆,兩人被救出時,全身有超過70%的灼傷,性命垂危。最令人不忍的是,女兒被送上救護車時,還驚恐地大喊,房子是媽媽放火燒的。

  救援畫面中,消防員拉著水線灑水降溫,起火燃燒的木造鐵皮平房,一下子幾乎全被燒毀,裡頭家具也都焦黑一片,這起火警,雖然很快被控制住,但房子內有一對母女,被救出來時,全身有70%的灼傷,生命垂危,18歲的女兒還驚恐地大喊說,房子是媽媽放火燒的。

  目睹過程的屋主說,起火前,就聽到媽媽跟女兒大聲爭吵,接著女兒就大喊,「媽媽你不要這樣不要這樣」,不到三秒鐘,房子就有劇烈的氣爆聲,燒了起來,我們也找到了屋主,他表示這對母女是三個月前,來跟他租這間房子,一家有四口,還有爸爸跟另一個兒子。

  爸爸在開貨車賺錢,媽媽偶爾在餐廳打工洗盤子,家庭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老是會為了錢吵架,媽媽覺得壓力很大,加上女兒又休學在家,成天玩樂,媽媽其實是愛女心切,總會忍不住唸女兒幾句,兩人因此常常口角,但沒想到,這次會吵到媽媽情緒失控,一時衝動,竟然就放火毀掉了自己,還有辛苦養育18年的親生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