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8:58

男子混進喜宴偷紅包 連偷2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實在太誇張,竟然有人專門在喜宴上偷別人的紅包。台北市一名中年男子專門假扮成賓客,在參加婚禮時,利用人多熱鬧,先假裝拿筆要簽名,再若無其事直接伸手拿走桌上的紅包,還鎮定的和察覺異狀的失主對話。男子得手後從容離去,而且連續兩場婚宴都得手。

  在婚禮現場打扮的西裝筆挺的這名中年男子,其實是個小偷。只見他先假裝拿筆要簽名,趁著一堆人排隊要給禮金,他突然之間伸出第三隻手,把擺在桌子上的紅包迅速的摸走。一轉頭看見包紅包的主人就在後面,男子還假裝若無其事跟對方聊天,分散注意力。接著從容離開現場,只留下這個倒楣的失主開始到處找紅包,但當然怎麼樣都找不到。

  這可不是這名小偷第一次順手牽羊,同樣在新人的喜宴、同樣的手法,假裝是賓客混進來,一邊還伸手摸著鼻子掩飾心虛。接著趁收錢的人轉身登記,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手偷紅包,已經有很多對新人都受害。

  原本喜氣洋洋的婚禮,卻因為紅包賊的出現掃了大家的興。有受害者氣的把影片PO上網,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抓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