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8:58

留捲髮穿女用涼鞋 "他"偷遍鹿港!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行為舉止很像女生,不但留著一頭中捲頭,還穿女用涼鞋。這名男扮女裝的男子被警察抓了,原來他跑到鹿港老街連續偷竊。他說看到店家的東西手就是會癢,想偷東西。

  鹿港老街人很多,其中這名留著長髮的小偷,看到店家商品擺在門口卻沒人顧,於是上前要偷東西。挑呀挑,不時還撥弄頭髮。拿了一個佛珠後左看看、右看看,確定店員真的不在,再拿起兩個手機吊飾。趁著人群來了,轉身就走。

  輕易就偷到東西,他回頭又再偷一次。就這樣,小飾品輕輕鬆鬆到手。只是店家發現後趕快報警,小偷也立刻被抓進警局。笑著作筆錄,一下揮手、一下還秀出自己穿著女用涼鞋的美腿。但看仔細一點,他其實是個男生。

  為什麼要偷東西?男子害羞起來,說只是手癢想偷東西,不過心裡住的小女生可沒叫他偷東西。受害店家多達七家,老闆們報警後才發現,原來秀氣的小偷是男的。不過偷東西就是犯法,不管是男是女,還是得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