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2:00

偷櫻桃為強身? 水果賊胡說八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塑化劑風暴讓水果攤最近的生意特別好,沒想到還吸引小偷上門,台北市一家水果行前天被偷走兩箱加州櫻桃、價值高達五千塊,沒想到這個小偷又想來偷一次,不過這次被店員逮住了,而小偷居然說,因為他腳的血液不通,必須吃櫻桃來通血路,讓店家又氣又好笑。

  就因為水果攤生意太好、店員忙不過來,小偷竟然就大搖大擺鑽進倉庫鐵捲門內,看準西瓜堆上擺著兩箱櫻桃,直接搬了就走,前後不到一分鐘,兩箱共五千元的高檔加州櫻桃就不翼而飛,店家氣得加裝監視器防備,正愁抓不到人,沒想到食髓知味的「櫻桃賊」再度上門,正在工作的女店員發現苗頭不對、大喊「有小偷」,店內員立刻衝出去將小偷團團圍住,結果小偷辯解的說法讓店員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辯說自己有病所以要吃櫻桃,沒錯,櫻桃的確含鐵量特別高,而且營養豐富,可以調中益氣,但卻獨獨治不好三隻手這個病症,櫻桃賊可得進監獄好好接受感化教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