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2:00

客運逆向超車 危險駕駛嚇壞人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在南投集集台16線上,有個客運司機逆向超車,還差點撞上對向來車,另外,在中興新村也有一台公車為了搶快,直接切入機車道,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危險,也把其他駕駛嚇壞了。

  行車紀錄器清楚拍到,這台公車從左側跨越雙黃線要超車,這一跨,遇上對向來車,兩台差點相撞,再看一次,公車想要超車,突然違規,可嚇壞對向的小客車,還好小客車閃的快,但公車上應該有乘客,萬一發生事故,後果不堪設想。

  同樣不顧乘客安全的司機也在這裡,前方這台彰化客運看到紅燈亮了要搶快,馬上右轉,也不顧有沒有機車行駛,直接切入機車道、明顯違規,公車跨雙黃線最高可罰2400元,違規行駛機車道最高1800元罰鍰,現在警方也要依照畫面來開單,只是不止公車客運,國道六號這兩台砂石車並行,後方車輛都堵住了,兩台砂石車司機還像麻吉一樣肩併肩,道路惡霸無視交通規則,萬一出了事情,可能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