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2:00

單行道接雙向道! 路口爆死亡車禍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這條路真的很危險,因為一邊是單行道,另一邊卻是雙向道,所以很多車子經過這裡,都差點跟對向來車相撞。前幾天有個老先生就騎機車撞上一部貨車,當場死亡,家屬認為是這條路的設計有問題,決定提出國賠。

  跟著單行道的指標走,突然怎麼有一部車逆向開過來,而且不只一輛,接著第二輛、第三輛,都逆向開過來。地上明明都有單行道的指標,為什麼這些車還是逆向開過來呢。再繼續往前走,單行道的指標不見了,道路的另一端居然沒有設禁止進入的標誌,所以很多駕駛人以為這是一條雙向道,通通闖進來。通車三個月就發生四起車禍,其中一個八十四歲的老先生騎機車迎面被小貨車撞死,他的太太哭得好傷心,兒子氣得痛罵政府設計不當害死人。沒有設禁止進入的另一端是潭子,不同的管轄區竟然單向雙向不同調,市府承諾會馬上改善。但害死一條人命,家屬決定提國賠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