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2:00

以為飆仔! 外籍漁工丟磚K女生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一群高職生到高雄前鎮漁港騎車夜遊,路邊的漁工看到他們,以為是飆車族,集體對他們丟磚塊,其中一名女學生被砸到頭、重傷送醫,他的男友也被外籍漁工,拿棍棒圍毆,而女學生現在人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

  頭被磚塊重擊的高職女學生,小慈,她躺在加護病房,還陷入昏迷。小慈的爸爸紅著眼,看到活潑的女兒出門去玩,竟然會被打成這樣,好難過也好生氣。小慈被打的地點就在高雄的前鎮漁港,現場還留下大片血跡,當時小慈就是先被大塊磚頭打中頭,從這輛白色機車上跌下來,行兇的是這群外籍漁工,但事發後在警局內,卻沒人敢承認到底是誰帶頭攻擊。

  將近四十個漁工,有菲律賓籍跟越南籍,本來是坐在漁港邊閒晃,漁工們只坦承,當時是認為小慈一群人是飆車族,因為之前曾經有同伴遭受攻擊,所以才在他們騎車經過時,拿起磚塊砸人,還拿棍棒追打另一名男學生想要報復,沒想到卻攻擊到夜遊學生。小慈和男學生雙雙送醫,其中小慈傷勢嚴重,媽媽看著小慈才剛拍沒多久的寫真照片,裡頭的小慈嘟著嘴,表情天真又可愛,但現在小慈卻被不認識的外勞打成重傷,還在醫院急救,心痛的媽媽,希望警方趕快揪出兇手,別讓有人再像小慈這樣無故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