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8:58

滿車尷尬! 高職情侶"吻"然忘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對高職生情侶,在搭車通勤的時候,不顧旁人眼光,竟然當眾擁吻,而且如膠似漆,吻得忘我。在車廂又親又摟又抱,甚至誇張到躺著也在親,一旁的乘客想裝做沒看見都難,高職生在車廂激情演出,脫序行為被遊客拍下來PO上網路。

  看看這對高職小情侶,在車廂吻得忘我,不但親得沒完沒了,還親到腳都抬起來,男朋友更是大展身手,又摟又抱,完全不顧他人眼光,誇張演出全被坐在對面的乘客拍下。

  真的實在太誇張了,小情侶兩人十指緊扣,纏綿到不行,一旁阿桑超尷尬,害羞的看都不敢看,只能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小情侶肆無忌彈,就像沾了強力膠一樣分不開,又是勾脖子又是摟腰的,甚至直接躺下來親,完全沒在怕,根本就把其他人當空氣,誇張得讓整個車廂乘客不知道眼睛該往哪擺。

  再看一次這位坐在隔壁的阿桑,說她多尷尬就有多尷尬,故意看前方裝沒事,另一邊乘客閃得遠遠的,而坐在對面的乘客簡實看傻眼,拿手機拍下PO上網。小情侶談戀愛超放得開,家長看到這一幕不抓狂都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