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8:58

4隻狗關車內 42度高溫熱死3隻

林昱孜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主人下車,把小狗忘在車裡,而且一次還忘了四隻,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有三隻小狗回天乏術。狗主人下車吃飯,居然把狗狗,就留在車內,車子雖然停在地下室,但兩個小時的時間,車內高溫高達42度,回來一看四隻狗夠都熱昏了,送醫急救後,有三隻還是被熱死了,現在狗主人因為違反動物保護法,遭到約談。

  白色的小狐狸犬白白,用力的吐著舌頭,努力用最後的一絲氣息散熱,不只他快要昏過去了,跟他一起長大的另外三各好朋友。有兩個已經熱到厭厭一息,倒在後座,另一隻在副駕駛座的柴犬,連動的力氣都沒有,身體開始脫水,真的是熱到受不了了。

  他們在想,主人怎麼還不回來,趕快來救他們,車子就已經停在,百貨公司的地下三樓兩個小時了,雖然車窗還留了小縫,但根本沒用,等到主人和朋友吃完飯,白白和三各好朋友已經奄奄一息,白白的主人也很後悔,但說什麼都來不及,狗狗送醫後還是有三隻救不回來。

  因為當時車內的溫度,高達42度,實在太熱,狗主人遭到約談,他說想不到地下室溫度會那麼高,四隻狗緊急送醫。只有白白被救回來,因為地下停車場沒有空調,車子又多,想不到車停在這裡溫度不輸給停在太陽下,地下三樓。

  半小時過去,原本的30度,飆升到38度,其實溫度會上升的這麼快,就是因為,停車場的車輛一直來,熱空氣就會一直增多,多到原本是該上升的熱空氣,也開始下降,整個停車場,就像個大烤爐,再加上車裡的狗狗呼吸,不斷吐出二氧化碳,車內的溫度才會飆到42度,狗狗的生命已經救不回來,牠們怎麼也沒想到,生命最終點,竟是葬送在最愛的主人手中,這個粗心的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