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2:00

貨車拖行虐狗 獸醫攔車救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又有人狠心虐狗,高雄一名貨車司機把狗綁在貨車後面沿路拖行,狗狗連滾帶爬,全身多處擦傷,直到一名獸醫師看到,見義勇為下車阻止,司機才把狗丟在路邊。

  從地下道開上來的小貨車,後頭就綁著一隻狗,貨車一加速,狗狗被硬拖著跑,看得出來狗的腳已經破皮受傷了,牠邊跑邊痛苦地哀嚎,但綁著牠的繩子拖著牠繼續往前,後面的有台車子實在看不下去了,裡面駕駛剛好是一名獸醫師,在停紅燈時,他下車去攔住小貨車要救狗,畫面沒拍到獸醫師,但沒多久就看見貨車司機下車把繩子解開,然後狗牽到路邊丟下,接著開車離開。

  這隻傷痕累累的狗被獸醫師救回診所醫治,牠原本雙腳流血、腳趾甲全都斷裂,而且嚴重脫水,再慢一點可能連生命都有危險,經過一天休養,狗狗的精神恢復了不少,但看得出來,狗狗的眼神還是很畏縮恐懼,看起來令人很心疼。

  可憐的受虐狗,在高溫30度的天氣,被綁在貨車後頭拖行了好幾公里,幸好遇到醫師解救,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貨車司機因為刻意把狗綁在車後頭,很明顯已經違反動保法,最高可以罰七萬五千元罰鍰,現在也要追查出這個狠心拖狗的貨車司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