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8:58

60萬瑕疵家具 衣櫃凸翹.床板鬆

程燁睿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桃園一位劉小姐今年二月到台北世貿家具展花六十萬買家具組,五月送到家顏色送錯退換,卻拿到嚴重瑕疵品。衣櫃到處都有撞傷修補的痕跡,門板還翹開來用螺絲鎖起來。最誇張的是衣櫥沒有背板,櫥門一開直接見牆壁。劉小姐找廠商理論,廠商先是推辭,後來避不見面,逼的劉小姐到法院提告。來看今天的新聞追追追。

  投訴人劉小姐真的不誇張,劉小姐明明在世貿家具展看到照片這組柚木色床具組,花30萬高興買下來,廠商接連送成咖啡色還有白色。顏色接連送錯兩次就算了,瑕疵還多到嚇人。

  我的老天,衣櫃怎麼會沒有底板?號稱實木的材質竟然翹起來,廠商還用螺絲鎖上。兩扇門關上高低不平不說,一旁還有白色油漆修補的痕跡,床頭板更誇張。花超過30萬的床具衣櫃組,瑕疵多數不完。客廳花20萬買來的真牛皮沙發組也很扯。

  整套家具花了六十萬,卻換來一肚子氣。廠商先是承諾處理,但到現在卻避不見面,劉小姐只好到法院按鈴控告,交給法院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