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8:58

紅燈左轉撞機車 騎士彈飛命危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有人因為搶快,所以發生了車禍。基隆一名汽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左轉燈還沒有亮就急著左轉。違規左轉的結果是,撞上一名才十六歲無照駕駛機車騎士。機車騎士被撞飛,目前傷勢嚴重,在加護病房急救。

  畫面中清楚的看到銀色轎車開到十字路口,準備要左轉。方向盤才剛往左打,迎面而來一個機車騎士,速度也很快。來不及煞車,汽車撞飛了機車騎士,駕駛趕快下車查看。

  從事發的現場可以看到,騎士所騎的打擋車,車殼碎裂掉落在地上,零件滿地都是;而銀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右邊破了一個大洞,衝擊力真的很大。救難人員來到現場,將受傷嚴重的機車騎士黃姓少年處理傷口。真的很痛,因為衝擊力太大,目前這名黃姓少年送醫急救之後,還在昏迷當中,傷勢很嚴重。

  這一起發生在基隆的車禍,16歲的黃姓少年無照駕駛,而汽車駕駛左轉燈沒亮硬要轉彎。兩個違規行駛的人,都是因為搶快而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