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8:58

警察"丟人"! 通緝犯從眼前逃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發生了通緝犯脫逃的離譜事件。朴子市的大江派出所員警,在押解兩名通緝犯到地檢署時,其中一名通緝犯突然打開車門逃跑,當時兩名押解的員警,都坐在警車的前座,因此來不及阻擋,就讓通緝犯從眼前逃走。

  在地檢署門前的監視畫面中可以看到,押解通緝犯的警車開了進來,接著一名穿黑白條紋的王姓通緝犯,竟然就逃跑出來,員警發現後立刻下車追趕,不過已經來不及,通緝犯一下子就竄進小巷子內消失無蹤。時間往回倒,這名通緝犯在派出所內,要走出來之前,可以看見他兩手有被手銬銬住,跟在員警後方被送上了警車。

  他是跟另一名人犯,一起坐車要到地檢署,兩名人犯都是坐在警車後座,離譜的是,按照規定應該要有一名員警,也一起坐在後面看守,不過車內的兩名員警,一個開車一個坐在前座,所以才讓後座的通緝犯有機可趁,在坐車到地檢署的這段期間,自己掙脫了手銬。現在要查的是,通緝犯怎麼能自己打開手銬,到底在警車內有沒有上手銬,警方有明顯的看管疏失,通緝犯從眼前逃跑,讓警方顏面無光,現在只能拿著通緝犯的大頭照,要民眾也幫忙注意,如果發現照片中這個人,立刻通知警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