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8:58

一週連3次! 加水站被偷怕了

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台南市一個加水站,短短一個星期,就被同一個小偷、偷了三次,小偷破壞加水機的投幣口,偷光零錢,老闆氣得報警處理,監視器拍得清清楚,但是,警察卻抓不到人,老闆現在只好請大家一起幫忙、抓小偷。

  凌晨一點多,戴著安全帽,穿著PO衫和五分褲的小偷,出現在加水站的監視器畫面上。他拿著長長一根鐵撬,熟練的卡進加水機的投幣口,然後就開始往左往右搖,往上推又往下壓的,要把投幣機撬開。只見他一手撬,另一手還抱著投幣機來使力,整台加水機被他撬得左搖右晃的。大約三分鐘的時間,加水的投幣機被撬開了,他手一伸把裡頭的裝零錢的盒子,整個搬出來。

  偷了一台還不夠,轉個身他又開始準備偷另一台加水機。換個監視器來看,畫面上的小偷這次,可真的遇上麻煩了。因為這台機器鎖很緊,他拿著鐵撬怎麼撬就是撬不開,最後還跨出弓箭步,兩手一起來扳。這加水機被撬得都快解體了,不過不死心的他,加水的投幣機最後還是被他破壞。一樣的他手一伸拿走裡頭的零錢盒,這個小偷看來很大膽,完全不顧監視器在拍。

  而且這已經是短短一個星期內,第三次都偷錢。老闆氣得調出這監視器畫面報警去,只是哪管這小偷的樣子拍得那麼的清楚,老闆說警察卻連個影都找不到。所以他只好請媒體來幫忙,要大家一起幫他抓小偷。看看這個小偷的樣子,一對箭眉又濃又黑,鼻子很挺皮膚偏黑,大概173公分高,年紀大約在30歲左右。如果發現有人長得,跟這個小偷長得很像。趕快報警處理,把這個偷東西像練功的賊給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