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8:58

溪水暴漲! 3工人一度困沙洲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米雷帶來大雨,傳出災情。上午有三名工人在石門水庫上游施工,突然遇到溪水暴漲,工人為了搶救機具,通通受困沙洲,最後是救難人員,冒險拉繩索、渡河搶救,三名工人才平安脫困。

  救難人員拉一拉繩索,看看對岸受困的工人,是不是有固定好。接著救難人員利用繩索,慢慢的爬過去沙洲,中間還一度不穩,讓大家都捏把冷汗,快到沙洲的時候,還差點沒站穩跌倒,救難人員趕緊讓受困工人,靠著繩索慢慢拉進岸邊,但下面溪水超湍急,真的很恐怖。

  好不容易第一個工人,終於被救難人員拉上岸,接著第二個第三個也都順利被救出。這些工人會在沙洲上被困住,就是因為他們本來要去救停在沙洲上的怪手,但沒救成卻反而被困住。

  因為颱風帶來豐沛雨量,讓山區溪水突然暴漲,才讓他們反應不及,被困在沙洲34個小時,幸好沙洲範圍大,沒有即時的危險性。不然要是水在暴漲高一點點,這三個工人恐怕就沒這麼好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