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2:00

公寓電梯故障 8旬翁"關"半小時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棟老舊的公寓大樓,電梯一天內故障兩次,一名八十多歲的老先生困在電梯裡半個多小時,旁邊的住戶聽到電梯裡的拍打聲才趕快報警,一群人猛撬猛拉,最後是電梯維修人員拿著鑰匙出現、才幫老先生脫困,不過老先生嚇得再也不敢搭電梯了。

  消防人員圍在電梯前,拿著鐵尺對著電梯縫隙猛撬猛挖,但電梯門一點動靜也沒有,裡頭受困了一位八十幾歲的老先生,消防人員急得在門外大喊,老先生在電梯裡不斷用手拍門求救,困在裡頭已經半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消防人員把手掰開一個縫隙,但電梯門最後還是關了起來,最後是維修人員拿了鑰匙把門打開,老先生總算脫困。

  老先生在裡頭悶到滿頭大汗、怒氣不小,但旁邊圍觀的民眾看到老先生平安無事,總算鬆了一口氣,問他敢不敢再搭電梯,他倒是拒絕得很快,這棟老舊公寓電梯故障不是第一次,住在對面的老先生,早上出門才被困了兩個小時,不過電梯才剛通過安全檢查,一天內又發生兩次故障,讓住戶嚇得寧可多走樓梯,也不搭這部會關人的電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