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8:58

"餓"霸兄弟檔 討不到煎包用搶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對年約20歲的兄弟,不肯工作,整天遊手好閒,哥哥還染上毒癮,身上連吃飯的錢都沒有,因為實在太餓了,就叫女朋友去乞討水煎包,沒想到老闆不肯給,三個人就直接把攤販的水煎包通通搶走,甚至還拿刀恐嚇,嚇得老闆直說,這三個人不抓去關,這要他怎麼放心做生意。

  超商監視器拍下,路口的石墩上,坐著兩個男子,正盯著對面的小貨車交頭接耳,過了兩分鐘,站在一旁身穿紅衣的女子,跑回來,邊哭邊說,自己真的好餓卻要不到食物,兩名男子一聽到立刻站起來,往對街衝去,直接把貨車上的水煎包通通搶走,離開前,還把裝零錢的盒子也偷走,三個人才肯離開現場,光天化日下,車上的水煎包沒賣到幾顆,竟然全被搶走,老闆氣到直接報警。

  看準小貨車上,沒有監視器,三個人才敢這麼囂張,沒想到,過程全被對面路口的監視器拍下,警方也抓到這三個餓昏頭的人,被捕很後悔,兄弟兩人和17歲的小女友,都很後悔,頭低著完全不敢說話,他們向警方哀求,真的是身上沒錢肚子又太餓了,才會失去理智,當街搶水煎包,不過,看這三個人好手好腳,卻不肯找工作,現在卻因為10元的水煎包,惹上大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