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1:30

吸毒子飛車搶劫 父大義滅親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吸毒真的害人不淺,高雄一名男子家境小康,不過他卻因為染上毒品而學壞,還飛車搶劫婦人,後來警方找上門,他的爸爸當場落淚,帶兒子到警局投案。

  路口監視畫面中,一名騎腳踏車的婦人正準備要回家,而後頭穿黑衣服、戴安全帽的搶匪已經在後面尾隨,鎖定了這名落單婦人,接著搶匪加速從婦人身邊經過,一把搶走菜籃裡的皮包,還害婦人摔車跌倒,驚慌害怕的婦人丟下腳踏車,往前狂奔追搶匪,一邊大喊著搶劫,但搶匪一個轉彎就逃逸無蹤。

  不過搶匪的車牌也被監視器拍到,警方找到了搶匪住處,開門的是搶匪的爸爸,他知道兒子犯案相當震驚難過,紅著眼勸兒子要勇於承擔,派出所的監視畫面中就是爸爸陪著兒子去投案,穿白衣服的爸爸站在一旁,傷心地跟警察說,家裡是開塑膠工廠、生活小康根本不愁吃穿,可是兒子自從染上毒癮從此變了樣,多次因為偷竊和搶奪案入獄,去年九月才剛出獄,沒想到還是又再犯案,這次員警找上門,也讓無奈的老爸爸再一次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