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2:00

毒犯手插針頭 昏睡高捷公廁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捷運的親子公廁竟然成為吸毒溫床,一名吸毒男子剛從派出所驗完尿,就跑到高捷的親子公廁吸毒,打針後茫然昏睡,一對母子親眼目擊男子手插針筒昏睡馬桶上,大罵太離譜。

  

監視器畫面拍到,身材非常瘦的這名毒犯走進捷運公廁裡,他刻意選擇比較寬敞的親子廁所,就在裡面吸毒,一對母子要上親子公廁,打開門就是看到這個畫面,毒犯的針筒還插在左手腕關節、昏睡在馬桶,讓帶著小朋友上廁所的媽媽嚇了好大一跳,毒蟲把捷運廁所當成吸毒場所,也讓其他旅客相當憂心。

  也難怪民眾會嚇到,本來要上廁所的媽媽,還以為是有人陳屍在廁所、趕緊報警,警方把毒犯搖醒,原來是毒犯吸毒引發暈眩現象,而且這名毒犯四年前才因為吸毒被關,現在假釋出獄又再度吸毒,而且自己昏在廁所、被警方人贓俱獲,看來又得吃牢飯。

  高捷統計光是今年到現在,就有六件毒犯在捷運站吸毒案件,也讓高捷治安亮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