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12:00

雞寮變毒窟! "毒"害中年人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有一間雞寮,早上的時候單純賣雞,沒想到一到晚上,竟然變成大毒窟,老闆提供毒品,讓毒蟲來這裡吸毒,而且毒蟲都是中年人,但因為吸毒過量,毒蟲的外表都很蒼老,有人甚至連血管都硬化了。

  警方算好時間,衝進去雞寮裡,一進到房間裡頭,果然看到老闆娘和兩名毒蟲正要注射毒品,床上好幾個針筒、一包包海洛因,還有好幾萬的現金,連枕頭底下都還有注射針頭,警方調查這間雞寮,早上老闆娘真的是在賣活生生的雞,但晚上卻變成毒窟、提供毒品讓民眾吸食。

  這客人一傳十十傳百,生意越來愈好,大部分來吸毒的都是4、50歲的中年人,但吸毒過量,有人吸了30年造成血管硬化,護士要來幫這些毒蟲抽血,試了半天一滴血都抽不出來,不到50歲,看起來卻都比實際年齡大很多、好像老年人,警方經過埋伏追查才終於破獲這個白天是雞寮晚上卻是賣毒的大毒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