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8:58

跳蚤市場藏情色 小孩好奇大人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位媽媽向華視新聞投訴,她帶三歲兒子到跳蚤市場尋寶,沒想到居然有攤販在賣色情片,還有人賣情趣用品,媽媽也抱怨,公然在市場販售限制級的情趣用品,真的太誇張。

  台中太原路跳蚤市場規模很大,許多民眾喜歡來這裡尋寶,有人賣鍋碗瓢盆,有人賣衣服,但這一攤賣的東西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他賣情趣用品,大喇喇的就放在攤位上,地上擺了一小塊18歲禁止進入的小紙板,但是旁邊卻又販售好多兒童玩具,真的很衝突。

  果然,不少男士毫不扭捏的在眾目睽睽下購買,但台中一位張媽媽,帶著三歲兒子經過這一攤,兒子就是看到玩具衝上去,當然也看到了情趣用品,轉頭問那是什麼東西,讓她很尷尬。張媽媽當下立刻帶兒子離開,說以後再也不會來。

  記者實際直擊,結果還發現,市場裡除了情趣用品,還有人賣色情光碟。攤位上好幾百片的情色片,還放了兩支放大鏡,讓人可以看得更清楚,老闆毫不避諱的介紹片子。看看市場裡,到處都有小孩的身影,有的被媽媽牽著,有些小孩到處亂跑,大人小孩都會逛的跳蚤市場,卻擺出這麼限制級的商品,實在很不恰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