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2:00

神棍藉改運騙色 性侵三代母女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個神棍,真的很可惡,他假藉要幫女信徒改運,藉機性侵得逞,就連同居人的女兒跟60多歲的媽媽都不放過,目前至少有十多人受害,法院審理後,重判神棍16年的有期徒刑。

  這是41歲的唐姓男子在神壇作法的畫面,男子穿戴誇張的頭飾和道袍,手上拿著法器喃喃自語,後面擠了大批的信徒,仔細看以女信徒居多,有六十多歲的婦人,也有才二、三十歲的都跟著男子一起念咒語,因為他們都是來找男子改運改命的,神壇的外觀掛著很大的招牌,寫著峰道府,男子還自稱是大法師說能傳授仙宗法術符籙咒語、五雷大法和奇門遁甲,把自己寫得就像是有通天本領一樣,很多信徒對他信服的不得了。

  男子就藉著這種作法的機會,專挑胸部豐滿的女信徒,對她們說要脫光衣服才能改運,然後趁機性侵,男子連同居人的15歲女兒和60歲母親都不放過,惡行曝光被起訴後,男子就搬家躲避,現在這個神壇已經被別人承租,法院調查,這男子還會把女信徒被性侵的過程拍下來,現在知道至少有八個人受害,審理後,判他16年徒刑,重懲這個惡劣的騙色神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