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2:00

泡棉工廠大火 老闆愛女被燒死!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間泡棉工廠昨天發生大火,四間鐵皮工廠被燒毀,火勢非常猛烈,其中泡棉廠老闆的五歲女兒當場被燒死,老闆身上多處灼傷,送進加護病房,他的太太到現在還不敢告訴丈夫,女兒過世的消息。

  泡棉廠不斷傳出碰的爆炸聲響,消防人員全力灌救,還要小心隨時炸開的火球。現場火勢猛烈,泡棉廠老闆逃出來時,全身多處被火灼傷,他的五歲女兒卻沒有逃出來。上午他的太太重回火場,用毛巾掩住鼻子,不斷的啜泣。昨天她只帶了兩個孩子回娘家,把女兒留在泡棉廠和先生在一塊兒,沒想到摩刀子噴出來的火花,點燃泡棉,一下子就發生大火,女兒活活被燒死。

  她蹲在女兒曾經玩耍的地方,看著焦黑的一片,說不出話來。丈夫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她不敢讓丈夫知道女兒已經死了,怕丈夫承受不了傷痛和自責。因為一時的不小心,孩子死了家和工廠沒了,還波及左右鄰居總共四間鐵皮工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