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2:00

服飾店伸三隻手 辣妹竟是男兒身!

柯映青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17歲少年,平常喜歡穿女裝,六月底,他就穿著超短褲露出美腿,到一家服飾店偷假髮、絲襪、飾品,還有性感比基尼,店家逮到他,一直以為他是個女的,直到將他送到警局,才發現這辣妹其實是男兒身。

  照片中的主角,單眼皮長相清秀,身材消瘦,黑色衣服還圍著圍巾做造型,頭髮夾著可愛的髮夾,不說還讓人以為他,是個妙齡少女,但行竊被抓包,才發現他竟然是個男人。

  17歲陳姓少年平常喜歡做女性打扮,6月底他來到樹林一家服飾店,也是一身辣妹打扮,戴假髮綁馬尾,黑色小外套,下面穿超短熱褲,165公分的身高。露出長長美腿,還穿著黑色絲襪,勁裝打扮,偷了10多件髮飾。耳環,黑色絲襪。花褲裙,還有這件性感的豹紋泳裝,全裝入包包裡離開。

  結果店門口感應器大作,當場被逮。店家還以為有其他男性共犯,沒想到眼前的辣妹。竟然是個正港男子漢,當場傻眼,不過偷竊就是犯法,管他竊賊是男是女,交給警察。依法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