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2:00

醫院起火 輪椅.擔架推著逃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博愛路上的博正醫院,上午突然發生火警,病房冒出陣陣濃煙,因為這間醫院是骨科醫院,很多病患行動不便,逃生更加困難,而消防隊出動十個分隊趕到現場救火,現場狀況非常危急。

  紅色大火在醫院裡悶燒,火舌四處亂竄,醫院窗口冒出陣陣濃煙,醫護人員急著用擔架把行動不便的病患先運送出來,病患臉上神情都很驚慌無助,場面相當緊急。

  醫院前面滿滿都是躺在擔架上的病患,護士和醫生四處奔跑,也幫忙推輪椅能救的人先救,醫院裡頭更是混亂成一團。尤其靠近起火點的六、七、八樓還是收容老人的護理之家,躺在病床上的老人家,臉都被煙燻黑了,受到很大的驚嚇,好幾張病床擠在一起。

  還好沒有病患因為火警受傷,大家都是嚇到了。好不容易火熄滅了,也讓醫院病人都鬆一口氣。這間起火的醫院是高雄知名的骨科醫院,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警消人員還要調查起火的真正原因,火警也讓來看病的病患嚇得忙著逃生,看病成了火警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